~爱的宣言~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gRaDuAteD wItH mEriT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看到自己的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单,成绩超级不错,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3.38多,可是总成绩的cgpa却是2.7808,哈哈,差超多~刚刚可以merit毕业,但是感到自己有些羞辱,其他人也是merit毕业,可是他们的cgpa都来得高,甚至3.5多也会有吧。之前都是以merit毕业为目标,可是cgpa的目标要3.0啊,完成不到目标,无奈!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从sem5的cgpa2.4多上升到2.7多,呵呵,有点荣幸。。期待毕业典礼的到来,这次是我人生第2次参加毕业典礼,所以应该要很开心,而且要很帅啊!!!毕业的感觉很爽,而且merit毕业也超级酷。。。yeah...i did it!!!!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咯!
    順利畢業就好了!
    未來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2.7 可是我的是PASS!!!!!!!! 我要死了
    2.7118.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去死掉算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。尽力就好啦!!!成绩只能代表你曾经有多辉煌,但却不能象征你未来有多成功。。。。。加油了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