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Friday, June 12, 2009

a ShouLDer tO cRy On.........

独自躺着,头靠在电话上,想你想到有点莫名孤寂。现在的我们不能时常见面了,只能靠着那冰冷冷的荧幕看到你所写的一字一句,靠着那无线的牵挂让彼此联络。以前的一个拥抱,一个亲亲是多么的温暖;可是现在独自留在空房间,让这些举动都变得是如此奢侈。我该怎么述说你在我心中烙上的灼热即是失去太重的原由。在那些没有你的空间,我轻易沉醉在你所带来的温暖,却也同时恐惧在哪里不经意的时间夹缝中失去了你。闭上眼,只想浮现你的微笑与只有我看得到的另一面。

我想你,在这睡不着的静谧夜里and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