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我即将成为无‘胆’匪类啦!!!!!

进入倒数阶段了。。。开刀了~开刀了~此刻的心情有点兴奋可是却带有一点点的沉重。因为首次踏入手术室,但可以亲眼见识电视剧里时常看到传说中的5盏灯,嘻嘻~还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就是亲身体验麻醉药的利害,真的有那么快让一个人‘睡觉’吗?不急,再过几个小时,我将会有答案了,哇噻,酷!!!!!在手术方面会有腹腔镜手术和开腹手术之分,选A餐或B餐都需要等到最后一秒才知道。医生说如果能够执行前者的话就可以快点出院也可以早点复原;万一真的需要动用到后者就上天保佑了,呵呵。毕竟考试就快来临了,为了不给自己任何借口,所以还是希望可以回复99%的状态来迎战。腹腔镜手术就会留下几个洞,至于开腹手术就会有一条线~圈圈美还是线条美呢???不过这不是衣服,而是将会烙印在我身上,如果可以当然弄成个LV或Gucci的话会比较值钱,哈哈!其实并不是自己不怕,也许还未躺在手术台上面吧,紧张肯定会出现。反正上天这样的安排肯定有它的理由,当成是一种指引,一种考验,一种经验吧。或许有些意外收获,一个全新的自己,思维有所突破也说不定,变聪明???(这不是脑手术,白痴)。。。保佑我也祝福我吧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