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我投降了,放过我吧!!!!!!!!!!

昨天经历了一场超级辛苦的20分钟,而且还是一个没有用的手术。是用趴的方式进行这手术,超辛苦。。。医生用一种液体往喉咙喷,之后整个喉咙都麻痹了,接着他把一条超粗的管放进我的喉咙,‘过山车’的路程正式开始。除了喉咙是麻痹的状态下,其他都清醒的不得了,一条长长细细的管插入那很粗的管里,我完全感觉到它在我的肚子里一直窜动,从左边跑去右边,又右边进到下面。我的肚子仿佛就是‘过山车’的轨道。。。一直有很想吐的感觉,理由很简单,试想想有一种东西在喉咙与肚子上下来回,你就知道那很酷的感受。最炸到的东西,医生说没有石头塞着胆管,可是为什么照超声波的时候显示有呢?是仪器的问题,还是医生断诊出现错误,还是那些石头和我玩捉秘藏呢??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我白白受苦而已。只有整个喉咙都很痛,肚子也不对劲,医生说是那些管造成磨擦的关系。住院一晚,今天下午6点出院,怎么知道2个小时后,我又被父母送去急救室了。疼痛再次找上我了。。。很累了,如何才能停止这游戏呢???我不玩,可以了吗?我认输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