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oH mY gOD!!!!



24.9.09…人生又多了一份不一样的体验-----开刀!等待的时候完全是不紧张,不害怕,还觉得蛮有趣的。而且那时候还在构思着如何写这篇部落格,显然我的文字造诣还未到达水准,思维也还跳脱不出传统的想法,所以还是运用了说明文的方式,哈哈!!!!10点30分,就像一只猪仔等待任人宰割,左手边刚好也有一位同行,他一直碎碎念,烦死了~不久快乐的时光就来临来,终于被推入去动手术了。解开了之前我2个谜一般的问题,首先我发现原来传说中的5盏灯不是5盏,而是那么1盏大大的白灯,之后麻醉药真的很快让一个人安乐地睡觉,大约10秒也不到,还是我真的一条猪,很爱睡呢?不晓得。。。里面蛮多人,大约都有7-8位,别说是人,连钟都有3个,左边2个,右边一个,左边第1个还是坏了,停止在12点正,够邪!灯光明亮,完全像是一流的名店般,天花板共有8拍白光等,每排4条,共32条,可惜其中一条却坏了,哈哈,手术室原来都会有坏的东西。说到那个床有够酷咯,十字架的床也头一次睡,应该是不让双手乱动吧;手术过后,双手‘报废’了,很痛啊~最后有意识也停留在10点45分了。手术中也真的蛮好睡的,还会发梦呢,不过一直回想不起是什么梦。Chun fai! 就这样被一名护士给弄醒了,那瞬间疼痛的感觉只送大脑----我被宰了,呵呵!有够痛咯,而且勉强抬头也晕陀陀。第1道问题就是问了护士几点,原来醒来是2个小时后了,哇~够久!出来竟然想做2样事情,抓住妈妈的手,那刻真够温暖,让自己可以坚持下去;其次就是听爸爸的声音,他蛮紧张哦,他的声音很有震撼力,支持着我,爸妈永远都是孩子们的动力吧,嘻嘻,好幸福哦~而且幸好可以当日就回家了。。。可是这场手术都很拿命咯~有4处伤口,3日后拆线,蜕变成更有男人魅力了,哇咔咔,4个伤痕永久烙印在我迷人的肚皮上(不过听说会逐渐淡化,而且也不是很大)。现在觉得肚子怪怪,一直想上厕所,吃到油腻的东西更惨,希望快点没事吧,快点适应这‘没胆’的日子。。。谢谢上天保佑,感谢父母的陪伴,也感谢朋友们的祝福与支持!!哈哈,yEaH!!!!现在我是无胆辉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