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oh~第一次我。。。

4/8正式确定开始第一环节的手术。。。erm...第一次动术呢,说真的没有很怕的感觉,因为也是一个小手术,可是有股莫名的期待感觉。为什么呢??第一,当然是可以减轻痛苦啦,第二,就是好玩,为什么这样说呢???因为医生有大概解释了怎样去进行这项手术。他会利用一个吸助器从我的喉咙‘插’入,这‘越野过山车’当中会经过胃, 十二指肠,胰腺,最后就会到达目的地---胆管。之后就会把这里的一颗不懂几卡拉的‘钻石’给吸出来。如果胆管太窄的话,就会把它扩张放大,以便容易吸出来。这次的手术不会有麻醉,只是会给与类似安眠药的药物,好让我blur blur,所以有可能当中有机会感觉到这‘过山车’在我的肚子里四处窜动。。哇佬~这就是期待的point啊~!!玩过真实的过山车,可是现在竟然可以有机会感觉到它在我体内跑动的路线,你说我可以不兴奋吗??不过最好就是好玩就好,不要感觉到任何痛楚,咔咔~倒数开始。。。10,9,8,7,6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