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我们的故事

自序:你相信吗?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的灵魂,而且每个画面都很美,但并不是爱情自身的美。。。而是你和我真实的美,是我们的灵魂美化了这段爱情的路程。。。

相知:站在平行线的我们在kepong jaYA juSco认识彼此。。。。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,皮肤偏黑,比一般女生更有个性的声音,细瘦的身体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!至于性格方面当然仍然是一个谜。笑应该算得上是你的招牌动作吧;无可否认,你的笑容是灿烂动人的

相处:5个人入住一间家,相处的时光也在setapak ria Block C-2-7开始了。。。一起吃饭,一起外出,一起睡觉,全部的一起都在这间家。。。

相惜:偶尔我们闲聊生活,有时我们互诉心事。。。曾经目睹你伤心的眼睛却让我不知所措~相惜是一种学问,但愿我做得合格~

相爱:心跳是爱青的开始吗?抑或看到你面红的那一刻呢?答案是什么我却不知道,也来不及思考;当我发觉的时候,其实心里面明白得像蓝天,我已经陷入这爱情的漩涡当中了,天气报告说‘我喜欢你了’!1月8号2009年 1:16a.m,这天拿出自己的勇气,尝试着把这气象报告告诉你弹却也让我变成了阴天,可是那一刻打从心里是暖暖的,因为你还在我身边。。。等待有短暂的也有漫长的,短暂的或许只有一秒钟,一分钟,一小时;而有的等待是漫长的一年,甚至是一辈子~等待会让人原来越来越疲惫。庆幸的是我等到了!1月14号,我的左手终于可以牵起你细小的右手了,今天不用想太多,我拥有了你;我很想告诉全世界,此刻的我是幸福的,此刻的我因为有你而变得更加充满色彩。这次你的身体是软软的,你我的心是暖暖的。爱,原来是导电体~我喜欢拥抱着你,赖在你的怀里是最温暖的地方,让我感到拥抱幸福的自己。我希望能够记住与你相拥的那一霎那,因为这瞬间的幸福记忆,可以补住往后每一次思念你的时候,也让我记得我曾真心拥抱你!现在我们分别了但不是失去而是珍藏,和你一起总会让我忘记时间的存在,我们在一起已经是179天。。。不得见面的日子,我真的很想念你,怀念着曾经我可以拥抱着你进入梦境,想念着临睡前亲吻你的那一刻,思念着可以在你的亲吻中醒来,现在我的右手边已经没有了你!每想念你一次,我的心就多承受一份重量,这个月体重狂升,我明白那是思念的重量!bB,所以当你想我的那刻,我也一样感到孤单,知道吗?也许,我们的爱情不会被人们祝福,但是我们的爱情在《我们的故事》独舞。。。。

p/s: 1+1=2,我们的爱情从单数变成了双数,我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出现变数,但是我很珍惜每一次和你一起的日子。。。我很庆幸有你陪我走过这一段路程,陪伴着我度过这一切的一切。。。以后惬意我也不能保证,但是现在开始我可以只看着你一人了,所以能不能只看着我,只相信我,只跟着我?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只能告诉你:

~bB,我真的很喜欢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