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再一次~



还记得那一个半夜12点,一阵剧痛之下改变了我这一个星期的计划。突然患上胆生石,因为频密的输血,而红血球里刚好一些东西导致生石。说真的,那些痛楚,我这辈子也无法去忘记,犹如泰森拳王必杀右拳打入腹部,让自己疼痛数小时,哈哈~一个星期里,我进院的次数到达3次之高,连医生护士都从陌生都混到熟了。我能够原谅谁呢?是医院一开始的忽略?自己没照顾好身体还是应该责怪自己是一名需要长期输血的病患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但最生气的地方就是在急救室中,自己宛如一条毫无价值的屎虫被丢弃一旁,眼睁睁地看我被疼痛折磨数小时才帮我止痛,生气那些医生有事没事都插上一针,现在双手没有一道可以用的血管,真他妈的。。。这也让我错过了我人生中第3次的毕业典礼,当医生说不能出院的那刻,我真的崩溃了,眼泪很不自觉地慢慢滑下,冰冷的面颊划出2道炽热的盐水。由原本的超期待慢慢下滑,到接近毕业典礼的来临,完全是兴奋不已,但怎么知道结局是那么地出乎意料。安慰的语言听在耳中是多么地刺耳,一字一句都往心里扎。才发现心灵上的痛远比肉体上的痛来得更加剧痛。但过去让它过去吧,人生总有那么一两次是遗憾的,只能说上天和我开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玩笑,一个连我自己都笑不出来的笑话!刚拿到动手术的日期竟然是9月3号,足足还有6个多星期。担心疼痛会再次找上自己之余,也担心不能赶上考试,也不能专心上课。无可否认,我是多么地不喜欢考试和上课,但我并不代表我想错过任何的考试,起码我有尝试了才失败,不要连我尝试的机会都没收。当然凡事都有2面,值得庆幸的就是身边有很多人支持与鼓励。朋友网上的留言,信息的支持,通话的鼓励让我从黑白的世界里增添一些些颜色,让我得到莫大的动力,温暖怀着自己,我并不是孤军作战的。朋友们,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与支持,也很抱歉让你们担心。接下来就希望我的手术能够提早进行,而且还要分两个阶段。第一,先透过一条管,把它吸出来,之后再开刀把整颗胆给切除。那条管如果是直接从喉咙插入胃的话,会有什么感觉呢???恶心???难以想象,暂时还是别想为妙,可能也不是这方法,乱乱想一通,哈哈~至于开刀之后,我就变成无胆匪类了,哈哈,到时做什么事都会变得胆小了。。。朋友们,千万别吓我啊。。。哈哈~或者在我动手术前,吓我够够力吧,为什么?那我就会被吓破胆子,之后就不用开刀啦,呵呵~纯属开完笑,如有雷同,应该也是我编的,哈哈~


*想不到在27号收到一份从香港越洋过海的生日礼物,而且是第一份,也是第一次在医院拆礼物,哈哈~谢谢了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啊啊5哥...
   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!!
    加油加油加油!!!
    我給你全部的力量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。。。我会加油的。。等我回来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