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我的第2个两岁生日。。。哇咔咔~

729是我的生日。。。可是今年由于发生了一些插曲,所
以都是很冷清地一个人度过.但我得到了一样礼物。。。上天赐了一班很好的朋友给我,在我陷入低潮的时候,在我无助的时候,他们都扶了我一把,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而在30.7.2009,晚上11点30分,出现了一份惊喜,真的既惊喜又激动。。。T8的同学们都送来一个迟来的蛋糕与生日歌,我真的以为今年的我是没有机会看到属于自己的蛋糕,也不会有一大班朋友为我唱生日歌,怎么知道原来并不是。那份感动和意外,在我心中激动不已,久久都未能平复。也收到了2张意义非凡的生日卡片,一张是来自于之前G3,一张是来自于T8。一张卡片原来是蕴藏着那么的强大能量,它不仅带给我无限希望,也带给我许多动力。。说真的,除了谢谢以外,我也不能说些什么。。。小小感动,一世珍惜~我爱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ei。。。这次我有穿内裤也有穿裤子啦。。。呵呵~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but you never wear your shirt!! wont pai seh ar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body so fit,no need lah....my 6 pieces of muscle combines with one,so geng....keke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sai....ur body....we all saw it liao lo!!
    haha...
    anyway,dun b so touching o...
    we all r frens mah!!
    keke^^
    wish u all d best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....really exicited and touching leh...anywhere thx ah....i appreciate it and i will not forget bout it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