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爱的宣言~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别。。。。

23.7.2009 22:25 一则信息告诉我‘刘征东去世了’,一组强而有力的6个汉字注入我的脑海中。再一次,一位地中海贫血病患离世了。心中突然来了一个7级地震,大约一个小时前还收到一位理事的信息说他病危,想不到一个小时后他离开了大家。印象中,他的离开的原因是最恐怖的,根据那理事的信息,五脏六腑已经全坏,口中还出血。很怕很怕,有股冷意侵入我的大脑,大脑不自主地分析出一条讯息:我会这样吗?对,我会以一个怎么死亡的方式来终结这一生呢?可以很舒服地离开吗?可以等我交待了一切才离开吗?STOP!!!别想~真的别想了。。。只能这样阻止自己往下想了。还记得小的时候大家偶尔都会在医院碰面,一起输血,一起玩耍。逐年成长,也许碍于面子的关系,彼此都不愿主动开口说话,所以我们的交流是接近0,就连最后一次见面是几时,我也很模糊了,可惜,真的很可惜!人生,只是给了他20多年,对他来说是公平的吗?一道没有答案的问题,更何况他已经不在了。征东,好走了。。。。愿你在另一个国度活得会更加开心,更加舒服与安祥!

1 comment:

  1. think positively...
    還有你還會說凡事都有兩面的...嘻嘻
    不然我看,嚇破膽的是我厄....
    加油加油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